天漢民族文化論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丹青小蝶

今天,猫咪到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9 23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家的猫有个随时可以接他去照顾的二妈,而且我们家二B那随遇而安的个性,暂时住别处也会自得其乐,不过估计还有个四五年才需要他去二妈家住一阵,哈哈哈哈。
发表于 2009-8-9 23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以前也有只
我觉得比LZ的可爱些= =
发表于 2009-8-9 23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都是别人家的好,猫都是自己家的可爱
发表于 2009-9-14 10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猫~~[em17]
发表于 2009-9-14 12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小猫,我家有两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天漢民族文化論壇 ( 鲁ICP备11028298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1:42 , Processed in 0.0339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