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7-4-5 21:12:09
|
显示全部楼层
|
<P>其实我个人不欣赏一个人有太多道德标准来约束</P><P>我欣赏天真,喜欢天性里的善良</P><P>所以能帮助别人的时候,想帮助别人的时候,就帮助</P><P>不要因为道德约束如此而觉得必须如此做</P><P>我乘车时也有人给我让过座</P><P>而且挺多次</P><P>印象最深的一次</P><P>那时候十一二岁</P><P>没吃早饭游完泳可能是低血糖</P><P>什么都看不见了</P><P>后来恢复了</P><P>但脸色还是很差</P><P>上了一辆车后卖票员阿姨让我喝水</P><P>我因为心里既害怕又不好意思</P><P>连谢谢也没有说得出口</P><P>当时我很想对她说谢谢</P><P>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好意思说</P><P>过去很多年</P><P>这件事情我一点也没有忘记</P><P>当时的景象历历在目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