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漢民族文化論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好吧,消失多年的我回來了~大家從新做朋友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8 15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人开纯净水厂
发表于 2012-7-7 21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呢
发表于 2012-7-12 23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酱油厂,纯净水厂连营了,哈哈…
发表于 2012-9-11 0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拖酱油路过
发表于 2012-10-3 11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伯~  小心掉酱油坑里了
发表于 2013-1-1 01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那是酱油海
发表于 2013-1-1 02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那是酱油海
伯慧君 发表于 2013-1-1 01:44

这灌水相隔三个月竟然能接上话儿嘿
发表于 2013-1-1 02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射弧比较长
发表于 2013-1-1 02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楼主一时兴起喊了这么一嗓子
之后踪迹全无
发表于 2013-1-7 02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准什么时候又晃回来了
发表于 2013-1-28 21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间隙性思忆症!!!
发表于 2013-1-28 22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过几年再蹭回来,又是重新做朋友。。哈哈
发表于 2013-1-29 11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儒也乍现了!!!
发表于 2013-2-2 01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吧。毕竟离开了六年,能够再次回来,缘分必须是很深厚才行啊。。
发表于 2013-2-2 22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嗯
这么久了回到故地的
你也是个唯一的呢
发表于 2013-2-2 22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嗯
这么久了回到故地的
你也是个唯一的呢
轩辕箫歌 发表于 2013-2-2 22:36



    庄主先前也算是一个。。他离开天汉3年后 08年回过一趟。。。。想知道详细内幕的话我私下跟你八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2-2 22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主先前也算是一个。。他离开天汉3年后 08年回过一趟。。。。想知道详细内幕的话我私下跟你八。 ...
儒不孺 发表于 2013-2-2 22:43


嘿怎么这么多故事我一个都不知道涅?
你有007潜质吔
发表于 2013-2-2 22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8# 轩辕箫歌


    不是我资深,是我观察力强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2-3 05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强
咱比较粗线条滴
发表于 2013-2-3 17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7# 儒不孺


   他回来过?他几年前给我也失去联系了。你有他现在的联系方式吗?我要好好的批评一下他,嘿嘿。    你还记得有一个北京的昵称叫什么王爷的么?那个人跟我到是还时不时有点联系,不过不知道他是否还喜欢汉服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天漢民族文化論壇 ( 鲁ICP备11028298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36 , Processed in 0.03822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