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漢民族文化論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华贵王爷

[分享] 思念天汉旧友,怀念在老天汉的那些日子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为了明天</I>在2006-12-31 20:25:00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
哈哈,挺没心没肺的,哈哈。</DIV>

呸!!!!!!俺是义胆忠肝[em16]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吴丝蜀桐</I>在2006-12-31 20:22:41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<P>算来我也来了小两年了,我注册的目的是为了好奇,看看这坛子里到底有些啥.我不想那么多,缘来而聚,缘尽而去.朋友永远只是一段路上的同行者,过后记得也好,忘记也好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在一条路上时就好好相处吧.</P>
<P>我是不是太冷酷了?</P>
<P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/P>
<P>字写错了一个,修正一下</P>
</DIV>
<P>

<P>是很酷哦!!!</P>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我来天汉还多亏听雨轩姐姐.在一个古筝群里看到她发的古装发型照片才根据地址找到天汉.马上就被吸引了.</P>
<P>从小我就喜欢看古装电视剧,想象自己穿着的古装(那时我还不知道是叫汉服)的样子,一定很美吧![em04]</P>
<P>那时是9月份吧,我的第一个ID是诗蘭,用了没多久就改成现在这个了,这个名字再也不会变了.</P>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 15:25:4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吴丝蜀桐</I>在2006-12-31 20:28:30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
呸!!!!!!俺是义胆忠肝[em16]</DIV>
<P>哈哈,欺负吴丝原来也这么好玩啊,哼哼,爽!</P>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为了明天</I>在2006-12-31 20:34:28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
<P>哈哈,欺负吴丝原来也这么好玩啊,哼哼,爽!</P></DIV>
<P>我忘了,老熊是熊心熊肝,熊胆值钱~~~~~~</P>
发表于 2006-12-31 20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
发表于 2007-1-1 02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华贵王爷</I>在2006-12-31 17:29:23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

<P>
<P>哥哥,我怎么能把你忘记了呢!我还欠你顿北京烤鸭呢,呵呵。</P>
<P>你的电话也联系不上,不知道又换了什么新号码,我的最新号码是13911850869,看到别忘记短信我,呵呵。</P></DIV>
<P>
<P>记下了!我回家後还是使用原号码,若再访北京,必狠吃老弟一顿烤鸭。</P>
<P>我们好象忘了一对夫妇,他们曾为我们献上一顿美味的汉服大餐……,猜猜是谁?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 2:01:19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1-1 02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说有梅和共工吧
发表于 2007-1-1 02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正是,答对有奖,奖励图画一副:</P><P><img src="http://www.tianhan.com.cn/bbs/UploadFile/2006-3/2006314141457185.jpg"></P>
发表于 2007-1-1 12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城青衣</I>在2007-1-1 12:38:25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<P>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我不在乎别人记得我与否,在天汉过得开心就好。</P></DIV>
<P>咋会不认得,印象老深刻了</P>
羿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1-1 13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1-1 1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偶现在就想把楼上踢到外太空,过了春节再回来~~~~~~~</P>[em16]
发表于 2007-1-1 14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城青衣</I>在2007-1-1 12:38:25的o(︶︿︶)o 唉:</B>

<P>…</P>
<P>嘿嘿~在天汉,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汉唐兄回答的!呆的最多还是汉服研习版,也经常喜欢到处逛逛,看别人贴的时候多,自己说的时候少!</P>…</DIV>
<P>呵呵,幸会幸会!</P>
发表于 2007-1-1 14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嫉妒,汉唐兄近水楼台先得月。
发表于 2007-1-2 06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刚来的,从没泡过论坛,以前觉得网络很虚无缥缈,不想多待。在这里发现气氛太迷人了,像一大家子兄弟姐妹笑闹调侃,就待下来了,希望有融入的一天</P>[em02]
发表于 2007-1-2 15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你左手拿着刀,右手拿着叉,吃饭的动手能力一定超级的强,你融不进来.谁能进来.不过据说想融进来的,都要站再茶社门口,让我们捏捏.
发表于 2007-1-2 15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俺来天汉比这里大部分人都早,那个时候天汉注册会员还不到200人。</P><P>如果没有记错,我在天汉当的第一个版主就是茶社版主。茶社可以说是天汉资历最老的板块了,但是一直也没有今天这样的成就,这要感谢乾坤。因为,过去茶社也出现过几个水王,但到最后坚持下来的,而且能带动一批有潜力的水枪把茶社闹到天翻地覆的,唯有乾坤而已。哈哈。</P><P>楼主王爷是天汉管理组第一个少数民族人士,在天汉的资历,老过现在管理组内的大多数人。现在想来,真是人生如梦,往事如烟啊,哈哈。</P><P>王爷的年龄太小,也比较容易毛躁,所以当时我总是以兄长、长辈的身份跟他说话,这厮竟然因此长期说我是个“老头儿”“食古不化”,哈哈。</P><P>说起年龄啊,让我想起了我在天汉最不爽的事情有两件:第一,汉唐兄来了以后,天汉管理组年龄最大的头衔旁落;第二,轩辕兄来了以后,天汉管理组年龄第二的头衔又没了。</P><P>为什么不爽?你想啊,以前可以在管理组内肆无忌惮地说:老夫....你们这些小家伙......——现在我还敢说嘛我,555555555555555555.</P><P>哈哈。</P><P>算了算了,看到这个帖子罗嗦了两句。我只能说,故事很多,故事很多啊,哈哈,谁想知道的话,贿赂我一箱子奶嘴儿,我都会回答的哈哈。因为我几乎是经历了天汉成长全程的,基本上关于天汉的故事,我多少都知道一点儿,甚至包括一些八卦“旧闻”。</P>
发表于 2007-1-2 15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想知道一点.你叼着那么多奶嘴是个啥模样.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7-1-3 16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
发表于 2007-1-3 17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小王又伤感啦……</P><P>要加油阿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天漢民族文化論壇 ( 鲁ICP备11028298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5:37 , Processed in 0.0389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